深圳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成果展暨本科教学成果展
2020-10-12

研究生专业硕士评估专题展览导言

 


范悦  院长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深圳大学建筑系翩然掠过三十七载春秋变幻,伴随着深圳特区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之东风而破浪前行。


此时此地,期许建筑学培养前景与使命,富于机遇,亦有挑战,尤以硕士素质教育实践为本,探索引领技术前沿为纲。


积跬步,至千里,深圳大学建筑学专业硕士体系发展进入新阶段,课程教育结合特色前沿,科研深化兼顾实践需求,五年一瞬,硕果可期。


愿凭是次成果展览为契机。

鉴往知来,且歌且行。




深圳大学建筑学研究生专业硕士点成果展

—— 硕果延展

EXHIBITION OF MASTER DEGREE PROGRAMS IN ARCHITECTURE, SZU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自2016年获得本科建筑学专业教学评估(优秀级)至今已过去了四年。

2020年11月,我们将迎来建筑学研究生专业硕士点的教学评估,以此为契机,学院组织了本次建筑学研究生专业硕士点成果展,将近年来针对专业硕士研究生设计体系的改革举措,以及同学们的优秀设计、论文成果、社会交流成果进行整理和展出。

除研究生展区外,另设四个板块:本科教学成果展、校友及校外导师设计成果展、教师科研团队风采,以及地下实验室研究平台展示。全方位的梳理和展示近年来的教学、研究成果。

建筑学研究生专业硕士点成果展将在深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于二〇二〇年十月拉开序幕。







主展区


研究生教学成果展

EXHIBITION OF DESIGN PROJECT MASTER IN ARCHITECTURE



分展区


本科教学成果展


校友及校外导师设计成果展

 
 


教师科研团队风采



地下实验室研究平台展示


展览时间

2020.10.12-11.08


展览地点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深圳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成果展暨本科教学成果展

期待您的参与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