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特区,积极拓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搭建了不同层次的对外交流网络,并覆盖欧美、亚太、大洋洲等60余所高校(机构),直通顶级欧美名校。

近年来,学院与欧美、日本、港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建筑院校和设计机构进行了多方面的深入交流,在“全球化”背景下寻求新的办学思路和途径,全面提高专业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学院聘请普利茨克奖获得者伊东丰雄、程泰宁院士、崔愷院士等知名专家为客座教授;主办或承办学术会议30余场次,如“深圳建筑学派”研讨会、海峡两岸“大学的校园”学术研讨会等;组织策划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10余个展项,我院教师在“双年展”中充分发挥粤港澳地缘优势,积极发声。学院每学年开设双语课程10门以上,并促进教学、研究与对外交流的联动效应。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