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2015年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5-04-17
为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更好地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2015年4月16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在石头坞广场成功举办了2015年春季联合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得到34家知名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会企业提供了超过500个就业及实习岗位,其中包括建筑师、规划师、结构设计师、工程技术员等。

本次招聘会有近千名毕业生、实习生前来应聘,学生热情高涨,现场火爆有序。学生现场递交简历及面试,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岗位要求、发展前景、职业规划等问题,部分同学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中,应届生、实习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使学生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使之获得一定的求职经验。同时,多家用人单位表示本次招聘会收获很大。本次招聘会于下午6点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招聘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加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选择提供了机会。同时,我们将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培养和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及综合能力,使之以更为优秀的面貌迎接今后的工作。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