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3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2019年9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钟波涛同志、副院长黄正东同志、副院长齐奕同志、党委副书记冯俊艳同志及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聆听讲解

观看展览

下午2时30分,党员们到达了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聆听了讲解员对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的介绍,并且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

观看主题纪录片

下午4时,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广东省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纪录片,回顾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党员们热烈讨论

班子成员与“大潮起珠江”合影

下午5时,参观接近尾声,党员们兴致勃勃地讨论着今天的展览,认为展览生动再现了深圳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不畏艰险、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的光辉历程。

班子成员与“大潮起珠江”合影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们思想政治受洗礼,谋事创业有干劲。在建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党带领着全国人民大胆创新、艰苦奋斗而得来的。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而努力的决心。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