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19届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完成
2019-05-28

  出席本次毕业设计终期答辩的评委和指导有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常务副院长、技术总监黄卫东先生;深圳市万科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村业务执行合伙人、南头古城项目负责人黄楠女士;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副总规划师、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注册城市规划师张若冰女士;深圳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吕诗佳女士;香港城市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香港风景园林师学会会员、英国风景园林学院特许会员Barry Wilson先生;Hong Kong Institute of Urban Design,香港城市设计协会Casey Wang女士;香港中文大学建筑学院兼任助理教授Darren先生;GW设计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前Callison RTKL高级副总裁、美国建筑师学会国际区秘书长Gregory Yager先生。以及来自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黄大田、饶小军、刘尔明、李勇、赵勇伟、王晓东、张宇星、Alex等校内评委老师和陈方、杨晓春、杨华、李云、罗志航、高文秀、辜智慧等教学老师。  

答辩开始

24日下午,汇报交流活动分别在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202C205举行。仪式分别由陈方老师与杨晓春老师主持。随后,师生分别在两个答辩场地进行汇报交流,各组同学以图纸、模型、影像以及ppt等形式,对过程中的设计和研究进行充分的展示和阐述,各位指导评委针对每组的毕业设计都做了全面、深入的点评,并给出了启发性的建议。

 汇报进行中  

 

 

 

 

汇报分为AB两个会场,各组同学依次进行汇报交流,各位专家对各组同学的毕业设计方案进行了点评。  

 下午茶  

   

答辩活动进程过半,全员师生进入下午茶时间。在学院的二楼广场,师生享受着水果、甜品、咖啡等各种美食,缓解答辩带来的一丝紧张与疲倦。下午茶时间也给师生之间、评委之间的交流创造了轻松愉悦的良好氛围

 

 

在这个愉悦的氛围内,学生纷纷与老师、评委进行合影留念。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既是良师,也是益友。

尾声

至此,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9届城乡规划专业毕业设计答辩活动正式结束。通过此次精彩纷呈、特色鲜明的教学活动,加强了毕业生对自身的认识,并在今后的学生工作生涯中付出实践。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