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赴浙江省衢州市招生宣传
2019-04-27

   

2019414日至17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齐奕、刘卫斌、张彤彤、崔冬瑾一行4人,赴浙江省衢州市开展2019年深圳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招生团队先后走进龙游中学、衢州第二中学、衢州第一中学、开化中学,通过宣讲、咨询的形式向4所浙江省重点中学的高三考生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学校历史、办学理念、发展速度、招生计划等内容,使各高中校领导、高三师生对深圳大学有了新的认识。宣传团队还与各高中校领导就生源基地建设、名师进中学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衢州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深圳大学在浙江省衢州市招收本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宣讲会上,齐奕老师从“荔园”名称的由来,荔枝红的色彩设计,深圳大学校园规划开始,结合深圳大学历史、学校发展现状、校园生活、培养特色、浙江省招生录取情况,向高中师生生动、全面描绘了深圳大学的校园文化与发展特色,特别强调了在大湾区背景下,深圳大学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国际化视野。到场师生对深圳大学的发展速度与未来发展空间有了全新的认识,会场反映热烈。

   

咨询会场面热烈。考生们对深圳大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就深圳大学的特色专业、招考分数、学习生活条件、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询问。宣传团队的老师热情、耐心地对所有问题逐一解答,并就报考所需考虑的城市、学校、专业、就业深造等因素,进行深入地讲解,使前来咨询的高三学生对择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专业教师,宣传团队向两所高中师生充分展示了深圳大学年轻教师的热情、朝气与专注,使学生们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有了切身体会。此外,学校招生办精心准备的招生材料、小礼品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宣传团队与校方就进一步加强互动,加大深圳大学在各高中的宣传力度进行了讨论。希望通过深入协作,使更多考生、家长了解深圳大学,增进对不同专业的认知与理解进行了深入且有效的沟通。双方表示,未来将通过生源基地建设、名师进中学、专题讲座、新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加强深圳大学在浙江省衢州市的招生影响力,让浙江省更多高中了解大湾区背景下的“深大历史”、“深大文化”、“深大速度”。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