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型罗湖 / 活力罗湖 | 2019 年深圳大学 + 华阳国际暑期城市建筑设计工作坊日程
2019-08-09

类型罗湖/ 活力罗湖
(Luohu Typology / Luohu Vitality)

2019 年深圳大学 + 华阳国际暑期城市建筑设计工作坊日程

为促进全国各所建筑院校优秀大学生的交流,便于各校学生了解我院设计教学和学术研究的情况,由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和华阳国际设计集团联合主办的暑期工作坊将于2019 年8 月5 日上午9 点举行开营仪式。

在工作坊报名期间,国内各所兄弟院校的优秀大学生踊跃报名。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的百余位同学参与报名。其中不乏很多在国内外设计竞赛获奖和期刊发表论文的具有潜力的学员。在推免系统线上注册的77 人中,经过专业成绩、设计、科研能力的综合考察,最终遴选了30 名优秀学员进行资助参与本次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聚焦于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罗湖口岸片区,采用了专题讲座与设计研讨结合的方式,探寻罗湖火车站、罗湖口岸的历史记忆、空间类型,鼓励学生梳理空间类型与关系,提出该片区的公共空间活力提升计划。工作坊包含深圳新建筑、设计企业考察等内容,让学生对城市、高校、企业有全方位的认识。活动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工作坊教学空间

罗湖火车站附近鸟瞰(图片版权:深圳市档案信息网)

基地现状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