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9第十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与环境设计美术教学研讨会上再获佳绩
2019-12-31

2019第十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与环境设计美术教学研讨会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于12月27日 至12月29日在东北农业大学召开。会议的主题为“文化传承&学科融合”,共有一百余所院校近200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我院获得美术教学课件三等奖1项,学生美术作品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5项。

会议现场

获奖名单

会议期间,学院城市视觉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吴昆副教授代表我院造型艺术教研室做了题为“以视觉创意为导向的建筑学专业美术教学改革研究”的主题报告发言。分组会议钱珂、蔡泓秋、温克寒几位老师与同行就教学理念、教学特色、教学方法进行了广泛交流,了解到国内高校建筑美术教育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思想,同时也展现出深大建筑美术教育的特色与风采。

会议讲座与报告内容

吴昆副教授参与大会主题报告环节

吴昆副教授及其他专家受聘为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学术导师

我院部分参会教师与专指委美术教学工作委员会赵军主任及委员合影

学院在此次年会上收获颇丰,展现了我院建筑美术教学上的特色与风采。参会教师积极与国内各校的教师交流,为学院积极发声,展现出学院美术教学的新状态与新风貌。同时我院吴昆副教授正式成为专指委美术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为我院与其他院校学术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供稿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