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来我院考察并开展座谈
2021-03-17


 

 

为进一步推进深圳城市建设,加强政府与高校间的协作,2021317日,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建一行五人赴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进行考察并展开座谈。深圳大学建规学院院长范悦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与专业研讨,在政府高校合作、科技服务以及实习基地共建等议题上初步达成了共识。未来将围绕城市更新、建筑改造、高密度背景下的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此次来访的政府领导及嘉宾包括:罗湖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小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志成,罗湖区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办公室主任王玮及总工欧阳浩,罗湖区发改局办公室主任宋佩萤。深圳大学建规学院院长范悦、党委书记钟波涛、副院长杨晓春、彭小松、齐奕,党委副书记冯俊艳、建筑系副主任张轶伟参加座谈。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近年来持续探索多样化开放办学模式,通过行政校企多方合作,探索面向未来城市的新思路、新模式、新课题,力求通过“研--产”一体化深度融合,服务深圳,服务湾区,为未来城市发展贡献设计智慧、研究成果和人才培育。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