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0-12-03


为加强预备党员党性教育,牢记入党初心,20201126日中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在A103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俊艳同志和2020年度发展的2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党建组织员赵静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赵静老师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接下来,在冯俊艳副书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由预备党员代表本科联合党支部李庆源发言,他表示,入党宣誓意味着政治生命新的开始,要把入党誓词终生铭记、身体力行,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思想政治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冯俊艳副书记为预备党员颁发《党员发展记录卡》和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她指出《党员发展记录卡》就是党员的“出生证”,大家可以清晰了解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预备党员各个阶段的时间点,非常有收藏意义,而学院党委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赠送给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树牢和践行人民立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勤学作风,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提升能力。



最后,冯俊艳副书记为在座的预备党员开展了一次题为《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的微党课讲授,她希望青年学生党员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培养劳动技能和劳动意识,她从同学们的教室、宿舍谈到工作办公桌、院馆,再到与父母长辈相处的场景,提醒同学们要实现自己的劳动价值,在学校学习、实习以及假期回家的时候,用劳动提升自己,努力工作,关爱家人。在劳动中体会“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的“幸福之歌”要用劳动来谱写,相信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双手一定能创造美好的生活。



此次宣誓仪式,既是完成入党的必要程序,更使预备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