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赴前海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2020-07-15

2020年7月9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教工第二党支部赴前海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黄正东同志、副院长彭小松同志、副院长齐奕同志、党委副书记冯俊艳同志及部分教工党员,一行前往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和前海石公园参观,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前海建设历史。

首先来到前海党群服务中心,服务中心于2020年7月1日正式启用,它充分展现了前海全面开放条件下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成果,向党员和群众提供了新的服务载体。党员同志认真观赏了《中国道路 深圳奇迹 前海模式》宣传短片,观看了图片展,了解了前海发展的历程,深刻感受前海的今昔变化。

参观的同时,大家也积极参与到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内设置的体验环节中,其中包括弹幕送祝福、题字写寄语、合影照片在线打印等。大家赞叹道,高科技为党建成果展示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借助新技术开展党建工作,为党员同志带来新的体验和参与模式。

ACA79

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前海石公园,来到了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站立的地方——前海石前,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模式的肯定和对深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2012年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次考察到2018年的再次考察,前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引领,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全心投入。

大家纷纷表示,前海石见证了深圳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创新精神,作为党员同志要将这种创新精神与自己的工作紧密结合,努力用实干创造美好未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