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风景园林学科发展座谈会
2020-11-27

2020年11月26日上午,深圳大学风景园林学科发展座谈会在建筑和城市规划学院召开。范悦院长主持此次座谈会。学院党委钟波涛书记及院班子成员、学院新引进全职特聘教授何昉大师、风景园林系主任李勇以及相关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

范悦院长首先对何昉大师作为未来风景园林学科带头人加盟深圳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未来深大风景园林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风景园林系主任李勇教授对学科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做了简要介绍。何昉大师对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自己关于未来深大景观学科在学科特色、课题体系、人才引进、团队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宏观设想与具体举措。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座谈会末,钟波涛书记表示未来将努力支持风景园林学科发展与建设,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好服务,为建设具有深圳特色的风景园林学科而共同努力。


 


附:何昉大师简介

何昉大师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住建部科技委委员及园林绿化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公园协会副会长、《风景园林》杂志社创始社长、深大教授、北林大教授、深圳媚道风景园林与城市规划设计院创始人及主持规划设计师。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