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来我院访问并商洽合作事宜
2021-03-31

2021325日,为推动校地全面合作的开展,实现地方规划建设需求与高校教学科研优势的有效对接,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苏晓菊局长一行六人来访我院,并就校地教学研究实践基地建设事宜进行了商洽。我院范悦院长和钟波涛书记共同接待了来访嘉宾。福田区是我院重要的教学与科研案例地,我院与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也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本次商洽会本着集成双方优势资源,就建立城市更新教学研究实践基地达成了初步协议。出席本次商洽会的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代表还有张瑱副局长、房莹科长、郑重主任、宋建停副科长及李嘉欣等,我院参加座谈的老师还有彭小松副院长、杨晓春副院长、齐奕副院长、朱文健副系主任及陈宏胜老师。


福田区以“三大新引擎”为牵引,加快建设民生幸福城区,在城市更新工作上特色鲜明,是重要的实践创新前沿,我院依托深圳大学优势学科平台,在城市更新方向的教学和科研上发展迅速,本次商洽会就充分发挥双方比较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在教学合作、课题研究、重要项目咨询、联合党建等重要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为下一步正式合作协议的签订奠定了基础。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