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纵”建筑教学模式研讨会(议程更新)
2020-12-18


会议简介

面对新时代建筑学科发展面临的挑战,各地区建筑院校都在尝试适合自身特点的教学改革,以建立适应社会发展的多元化教育模式。设计主干课程是建筑人才培养体系的关键环节,也是建筑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重要切入点。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自2015年以来实施设计规划主干课程“纵+横”教学体系改革,构建了“一横多纵”教学矩阵,在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处于不断调试过程中,尚存在诸多有待改进之处。我们希望通过与兄弟院校的相互学习、交流,汲取专家们的意见及建议,在持续的改革实践中,不断完善和优化建筑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凝练办学理念和特色。


因此,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拟定于2020年12月19日,举办“横纵”建筑教学模式研讨会,共同探讨建筑学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


会议议程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