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15-06-17

6月16日上午,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学院院馆二楼平台举行。典礼由学院副书记钟波涛主持,学院院长仲德崑、党委书记袁磊、副院长黄大田、副院长钟中、院长助理彭小松、黄莘南老师、覃力老师、黎宁老师等,以及2015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及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仲德崑教授以及黄莘南教授在毕业典礼上发表致辞,向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的未来寄予希望。接着,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发言。他们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向老师、向学院、向学校表达了自己最诚挚、最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发言完毕后,学院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们颁奖。对他们在校期间取得的好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最后,即将离校的学子们整装拍摄集体毕业照,纪念了在校的学生生活。
毕业典礼在每个人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祝愿毕业生们事业顺利,前程似锦!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