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英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顺利签署
2016-04-26
BRE中国,即碧亚宜建筑研究院(深圳)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1日在深圳东海朗庭酒店举办了成立开业庆典,这也标志着英国诺丁汉大学,BRE和深圳大学的合作从今天开始进一步加深,并且步入了一个新的时期。碧亚宜公司是BRE英国建筑研究院在中国的子公司,于2015年10月在深圳前海注册,BRE英国建筑研究院是全球在可持续发展城市环境和绿色建筑领域最大的科研机构之一,也是在城市与建筑发展领域世界最大的标准制定机构,例如BREEAM标准,BIM标准和欧洲建筑安全标准。

今天出席的英方嘉宾包括对华可持续城镇化英国首相特使Sir Michael Bear(熊麦克爵士),分管城市建设的英国大使馆一等秘书Paul Wills(王保罗先生),BRE首席运营官Niall Trafford,BREEAM总裁Gavin Dunn,BRE中国总裁Jaya Skandamoorthy,BRE研究总裁Deborah Pullen,BRE苏格兰总裁Rufus Logan,和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与城市设计首席教授Tim Heath教授。中方出席嘉宾包括深圳市住建局局长杨胜军先生,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林茂德先生,住建局建筑科技与工业化处处长王宝玉先生,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副主任唐振忠先生,深圳大学副校长徐晨教授,深圳大学建筑学院院长仲德崑教授等。

在庆典上,做为合作的成果,在对华可持续城镇化英国首相特使Sir Michael Bear(熊麦克爵士),深圳住建局局长杨胜军,和深圳大学副校长徐晨教授的见证下,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与建筑环境学院,BRE中国,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深圳诺丁汉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成立联合实验室,在绿色建筑和城市可持续发展领域共同开展前沿研究,为深圳乃至全国的城市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