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 建成环境·防灾·行为
2021-10-27


参会人员:曾坚、张建涛、周铁军、肖毅强、袁磊、王浩锋、曹笛、崔冬瑾、邵亦文、唐海达、张彤彤

会议召集人:张彤彤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31日9:00

会议地点: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A103报告厅

线上会议:

会议背景:

   高密度和立体化的城市建设提升了城市活力,加速了经济发展,与此同时,也面临着其资源过度消耗的问题。污染暴露、瘟疫传播、极端气候事件频繁发生、人居环境品质下降甚至危及人员生命安全等问题,给建筑设计及其空间优化带来新的挑战。当下,复合灵活的建筑空间设计趋势和多源数据支持下的智慧技术均为建成环境的优化设计提供可能。

   建成环境、防灾与行为研究主要包括环境对人的安全、健康、行为表现、工作效率和舒适度的影响。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期望以“建成环境·环境·行为”为主题,汇聚在该领域长期研究的学者,关注于最新研究进展与动态并展开讨论。本次研讨会希望激发更多相关人员结合新方法、新数据、解决和应对实践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进行深入思考与讨论,共同推进建成环境、防灾与行为研究的发展。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