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9年度暑期建筑测绘实习课程分组报名
2019-06-08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9年度暑期建筑测绘课程教学

 

学生填报志愿及分组实施办法

 

根据学院对本科教学体系的部署,建筑学专业三年级暑期建筑测绘实习课程今年将实施带队分点负责制,建筑学2016级学生将分为5个测绘小组,分别赴云南、河南与江西进行课程教学。2016级本科生需首先根据各测绘小组的学生需求,近期展开填报去向志愿,然后由各组负责教师进行筛选,学院最终统一协调分配等环节。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2016级建筑学专业学生通过双向选择进入测绘实习小组,参与该小组的建筑测绘课程教学活动。每位学生根据小组设置情况(共5组)填报志愿。

 

二、学生请仔细查阅海报中各组相关要求,须在下周三(612日)下午16:00前完成纸质志愿填报并签字(附件),由班长统一提交至学院办公室C302陈春珍老师处。学生若未能在限期内完成志愿填报,则视为:主动放弃选择的权利,服从学院统一安排调配。

 

三、各测绘组教师根据学生填报志愿情况进行选择。学院拟在下周五(615日)前公布分组结果。学生分组确定后,各测绘组所属学生相对固定,若有特殊情况可进行小范围调换,调换办法另行通知。

 

四、分组结果公布后, 2016级学生需尽快依据实习相关内容要求,着手进行行程预定等准备,确保暑期测绘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1965

 

实习组别、地点及学生人数需求情况一览:

组别 实习地点 学生人数大致需求
1 云南喜洲 18
2 云南沙溪 27
3 云南云龙 18
4 河南登封 15
5 江西寻乌 10

附件1:海报

附件2:2016级建筑系建筑测绘实习分组填报志愿表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