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建筑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0-07-16

2020年7月15日,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徐峰、副院长卢健松、城乡规划学科带头人叶强一行五人来到深圳大学调研和考察。深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范悦,党委书记钟波涛,副院长黄正东、杨晓春、彭小松、齐奕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范悦教授对湖南大学建筑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角度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未来方向。徐峰教授介绍了湖南大学建筑学院的历史沿革、行政架构、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等总体情况,并强调了湖大建院在学术研究和建筑创作领域基于湖湘地域文化所展开的探索。随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术研究、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建筑学科发展前景展望、学科评估、学研产成果转化等热点话题展开了研讨。最后,两院教师期待未来能够在科研与实践、联合毕设教学、师生互访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协作,实现办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的共同提升。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助理沈瑶、严湘琦,我院建筑系主任陈佳伟、教师肖靖、张轶伟等人员共同参与了调研活动。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