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一 |深大建规研一大鹏之行圆满结束
2018-11-13

 

   开学都已经两个月了,建规学院的小伙伴都脸熟了吗?传说中建规院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都看到了吗?找到深圳这座城市的正确打开方式了吗?这是一个爱深圳爱深大爱建规院的大型团建素拓活动!!!

活动背景:

   此次活动是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研究生群体一个具有传承性的特色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的友谊和交流,加强建规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并让每一位院内成员更好地融入我们的大家庭中,延伸至今已是第五届举办。

first trip·国家地质博物馆

  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坐落在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穹丘行旅景区,是地质公园核心景观之一。博物馆内有地球探秘、大鹏半岛、矿物等展厅。

 

second trip·大鹏所城

   大鹏所城是明清两代中国南部的海防军事要塞,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大鹏所城里同学们不仅能感受到浓厚的历史气息,还能感受到过去将士们立志报国的爱国热情。同学们还同时进行摄影活动记录下游览心得。    

   同学们首先与当地人民及古城保护组织进行了交谈,大致了解古城现状,更增加了建规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重要的古建筑如城门楼,将军第,后宫,民居等进行调研。对重要的空间进行写生,记录下重要信息。  

third trip·较场尾海滩

   调研交流活动之后,同学们对彼此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于是本着“来都来了”的俗世想法,我们立刻杀向了人从众的较场尾沙滩各班派出了各自的代表,在同学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撕名牌、拔河、丢沙包,美丽的较尾场沙滩上熙熙攘攘地活动着一群有趣的人~  

   有人说拔河比赛是中年运动,年轻人不时兴这个,但是这一经典游戏最能彰显团队精神!绳握手中,脚踩黄沙,红绳之间几尺距离,人在江湖。艰难而激烈的对抗之后,依旧是“友谊至上”,胜负一笑而过。群体凝聚力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秋季之行圆满告一段落~  

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积极参与~  

现在,是公布大奖的时刻了!!

【拔河】  

第一名:建筑专硕  

第二名:规划专硕  

【撕名牌】  

吴亮亮、毛鑫、曹秀娟、杜光桂、杨坤刚、刘影、贾霄

期待下一次的美丽遇见~后会有期!

深大建规越来越好!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