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建规学院在深圳大学首届教职工足球联赛中旗开得胜!
2019-10-15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贯彻《深圳大学文化发展纲要》,增强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打造具有深圳大学特色的体育文化名片,由深圳大学校工会主办、深圳大学足球协会协办,深圳大学首届“教职工八人制足球联赛”于20191013日开赛。下午四点,在运动广场二楼足球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参赛队伍包括粤海教工联队、沧海教工联队、丽湖教工联队、保卫部、物理与光电学院、机电学院、土木学院、管理学院、深大总医院、建规学院以及赞助方蔚来汽车。

 

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领导讲话

 

 

杨华林老师讲话并作为参赛球员代表宣誓

 

 

最后环节:开球

 

赛前热身

 

 

北京时间20191013日晚730,建规学院迎来教职工联赛第一场比赛,对战保卫部。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保卫部队员首先开球,开场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的角逐。

 

钟波涛书记打破场上僵局

 

一次进攻回合中,对方门将扑球脱手,钟波涛书记及时跟进射门,打破场上僵局!建规学院取得10领先结束上半场。

 

陈祖谊老师射门

 

在下半场比赛中,建规学院逐渐找到比赛节奏,打出流畅配合,随后,保卫部队员也不甘示弱,展开了猛烈反攻,双方僵持不下,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保卫处后卫解围时,陈祖谊老师突然上抢,然后跟上射门,只见此时球击中了对方防守球员,然后飞快地弹进球门,我院再次得分!

 

陈祖谊老师二次射门

 

比赛进入了最后的激烈竞争,双方体力都有一定程度下降,突然,我院右边卫起球,陈祖谊老师在后面包抄,大力射门进球,梅开二度!最终我院以30战争保卫部,取得教职工联赛首胜!

 

 

本学期还将有十场比赛,希望我院队员总结经验,保持状态,通过比赛锻炼身体、促进友谊。

 

赛事预告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