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线上举行
2020-02-26

2020年2月19日下午3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通过网络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钟波涛同志出席并主持了会议。范悦院长等其他院领导、系主任、实验中心和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钟波涛首先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部署,学习了中央、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靠前指挥,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对仍在湖北等重点地区的师生要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

下一阶段工作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式的变化,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为非重点区域的外地师生有序返深做好前期准备。

冯俊艳副书记就当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作了汇报,重申个人情况上报的必要性及相关法律责任,请师生们要高度重视。

彭小松和杨晓春两位副院长就网络开课的准备情况及针对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影响的应对措施作了说明。陈佳伟、李勇、乐阳等系主任也分别就各系的教学工作准备情况作了交流。目前网络教学主要依托四个平台开展,已组织多次相关培训。做到开学不返校,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

接着杨晓春、黄正东、齐奕、高文秀分别就评估准备工作、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实验室工作做了汇报。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有关工作的安排都已做好应变措施。

范悦院长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评估、科研、人才引进等工作的安排进一步明确了要求。指出疫情防控仍然是目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其他工作虽然受疫情影响出现一定的变化,要灵活应对,但也不能有丝毫松懈。

最后钟波涛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同时大家要运用好网络工具保持信息通畅,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