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规学院举行湖北师生线上慰问座谈会
2020-03-11

3月9号是深圳大学全校网上开课的第一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一起与还在湖北坚守的8位老师及40余名学生通过网络召开了一场特殊的座谈会。

当天晚上7:30,50余名师生同时登上了腾讯会议室,开始了一场别具生面的空中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钟波涛主持,范悦院长、副院长黄正东、彭小松、杨晓春、齐奕、副书记冯俊艳等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黄玉如、王嬿淳、杨华林以及党务秘书王俏芳等老师参加。会议开始之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向仍然在湖北的师生表示慰问。

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如何?第一天上网课进展是否顺利?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的同学表示由于身处湖北快递仍然不能通行,影响了学习和上课质量;也有同学反映家里网络信号不好,在线上课受到一定影响。院领导提醒任课老师保留相关课程的录影录像,为这些同学后续补课做好准备。此外,老师们嘱咐毕业班的学生需与导师及同组成员保持密切的沟通联系,保障论文及毕业设计顺利完成。范院长和钟书记表示,这次突如而来的疫情确实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教学,鼓励大家利用这难得的时间沉下心来读书写作,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和心理健康,在家多做家务和多做运动,保持身心健康。

同学们表示目前虽然身在湖北,但是仍然能收到大家的关心,非常开心和感动。由于湖北仍然是重点关注地区,无法正常出行,生活受到一定的影响,但在疫情面前大家都表示理解,而且也坚决按照党和国家及当地政府的要求自觉居家生活学习,尽量减少外出,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座谈,了解到目前大部分的师生情绪稳定,生活比较顺利,也没有出现被感染的情况。范院长和钟书记对在湖北的教师和同学一直以来按照国家和当地政府的要求,坚决执行相关的居家隔离政策表示赞赏,也鼓励大家继续遵守相关的要求,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深大荔园再次与大家一起相聚。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