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晨副校长参加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与高水平大学建设”民主生活会
2015-11-26

11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纪委在院馆A415召开“三严三实与高水平大学建设”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晨教授出席会议,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领导班子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磊同志主持。

院长仲德崑教授首先对过去一年我院领导班子工作进行总结,他从人才引进、本科教学改革、科研任务、对外交流、研究生培养以及学院环境改造等方面进行介绍。接着,仲院长就高水平大学建设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并指出今后学院工作将按照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书为指引,积极努力完成相关工作,推进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任务向前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袁磊同志接着就我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汇报,对“书记项目”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情况进行一一讲述,并就自身分管的科研工作结合“高水平大学建设”问题深入分析,提出今后工作的方向和方法。最后,我院各业务分管领导结合“三严三实”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对自身分管工作进行简要汇报。黄大田副院长从研究生招生、联合培养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要进一步推进与国外大学联合培养工作。钟中副院长一一介绍了今年我院院馆改造工程和学院后勤工作,提出要在改造院馆中打造出全国一流的建筑模型室。钟波涛副书记从分管的学生工作、工会工作以及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致力于学生工作制度化建设,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实。院长助理彭小松同志从分管的本科教学方面对我院自去年本科教学改革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一一介绍,突出一横多纵教学体系的作用,推动课程改革向前发展。

徐晨副校长听取了我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指出我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高效的团队,并从“有谋划、有举措、有成效”三个方面高度肯定我院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针对“高水平大学建设”问题,徐晨副校长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其次,要想方设法加大推进国家自然基金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最后,提出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大家团结一致、迎难而上克服现实困难才能取得成效,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