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穿梭于空间中的灵动语言——导视艺术融入空间美学的探索之旅
2020-11-16


讲座题目:

穿梭于空间中的灵动语言——导视艺术融入空间美学的探索之旅


讲座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上午10:15 —11:40

讲座地点:

沧海校区致理楼 L3-708


学术主持:

吴昆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教授  


主讲嘉宾:朱庆

嘉宾简介:

朱庆,深圳市问道标识有限公司总经理、 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评审专家、国标《公共建筑标识系统技术规范》起草人之一、第25届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获得者、第一届第二届中国工匠杯标识设计大赛评委。从事标识设计行业20年,专注于公共建筑、城市综合体、商业空间等导视系统的设计研究,多项作品获国内外标识设计专项大奖。标识设计代表性案例:招商局智慧城、成都欧洲中心、东莞寰宇汇金中心、深圳中洲湾、深业中城、福州融侨外滩壹号、汕头亚青会体育中心、德胜体育中心、坪山会展中心、深圳太平金融大厦、珠海横琴国际科创中心、前海控股大厦、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州市第一中学标识等。


讲座简介:

现代标识不再是独立存在的形式,而是融入空间环境之中,“穿梭于空间中的灵动语言”,将建筑,环境、符号等信息融为一体,动态引导系统与静态识别系统并存的综合载体。导视艺术融入空间美学是一种兼顾实用与美观的新形态演绎,本次讲座通过案例分享导视艺术融入空间美学的探索之旅。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