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规划讲座课程|创新多专业整合与实务
2020-10-11

讲座课程介绍:

本讲座系列课程由艾奕康设计与咨询有限公司的规划设计团队倾力推出,主要探讨在实务城市与建筑各类规划设计工作中,相关专业如何相互整合与相互工作,本系列讲座分为三场次,分别对于本科高年级学生与研究生,透过实际案例解析,对于未来职场工作情境与多专业整合模式有所认识,并透过不同空间尺度案例与项目简介对于多专业整合与实务更有所理解。

讲座1:多专业整合模式与运营主导的规划设计模式2020/10/13

本讲将重点阐释与介绍DEEP多专业整合模式的核心精神与理念,並解释在实务工作的工作界面关系,并深入介绍项目前期概念规划设计阶段,如何结合运营;并将结合实际案例说明,如何透过运营前置避免对应规划设计缺失,加速项目推进。

本讲主讲人:陈助人(艾奕康设计与谘询有限公司助理董事)

陈助人先生在经济规划领域拥有超过18年的专业经验。曾经于中国台湾地区多间大学担任讲师,与担任多间旅行社咨询顾问与讲师;并擅长田野调查、访谈、多变量分析、地理讯息系统的方式,进行多目标多维之综合分析,拥有18年商业调查、综和规划设计、商业策划、旅游项目规划、与旅游PPP模式、美丽乡村营造与农产品电子商务推动之经验;并对于中国风水勘测有多年深入研究与实务经验,曾经担任中国台湾地区的中国风水协会顾问。

讲座时间:2020.10.13 19:00-21:00

讲座地点: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C205

讲座2:城市创新规划与运营:以深圳大沙河为例(时间待定)

讲座3:以社区为导向的未来生活(时间待定)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