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5-09-16

9月15日上午,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仲德崑院长、袁磊书记、黄大田副院长、钟中副院长、钟波涛副书记以及院长助理彭小松、建筑系主任陈佳伟等老师出席典礼,与会的还有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和本科新生。

院长仲德崑教授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深大的建筑、规划学科在全国同类院校中有着重要的影响力,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异。随着师资队伍的不断壮大及硬件设施的不断完善,将会为学生创造越来越优越的学习环境。其次,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求学及工作经历,并以此为基础对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切实的建议。他希望新生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抓住主业,捕捉兴趣,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并且学会表达和展现自己。另外,要多结交益友、强健体魄,充分利用好在深大的时光,为自己将来的事业夯实良好的基础。最后,他强调“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希望大家能在这里学有所成,完善自我,与学院共同成长。

班主任代表罗薇发言,她表示希望以学姐的身份成为学生的朋友,为学生分忧解难。
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快地适应新的环境,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会、学生会代表给新同学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引。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