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爱心接力”——清华经管学院EMBA12级B班——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20-11-09

2020年11月6日16:00,清华经管学院EMBA-12级B班——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A103会议室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深圳大学学生部副部长马文泽老师,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俊艳老师,金地集团华南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张杰先生(班长),深圳诗普琳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晖先生(副班长),香港捷迅集团董事长许旭升先生(励志奖学金发起人),郑州慧诚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华先生(班委),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辅导员杨华林、黄玉如、王嬿淳老师。

院党委副书记冯俊艳致欢迎辞

冯老师首先对“清华经管学院EMBA-12级B班”的代表们表示欢迎,对我院作为受赠方表示非常荣幸,也为班级同学能够持续每年组织这样的捐赠活动表示赞赏和感动。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学习的特点,以及在学生思政管理中一直强化“诚信、感恩、自信”的育人理念。冯老师表示在本次资助对同学们是经济支持更是精神抚慰,随后几年学院会定期跟进学生的情况,引导受资助的同学心存感激、努力学习、志存高远、回馈社会。

许旭升先生致辞

许旭升先生是清华经管学院EMBA-12级B班设立励志奖学金的发起人。他介绍了班级的情况,以及全班同学达成一致决定做这样一个公益的初心。他代表全班同学对受资助的同学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磨练自己,化劣势为优势,把贫困当做自己的资源。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学有所成、经济独立之时,能够将公益这根爱心接力棒传下去,传递更多的温暖,勉励更多的人。

院辅导员杨华林介绍相关事宜

杨华林老师对我院经济困难学生等级和数量做了大致介绍。近年由于物价上涨,学生生活成本增加,尤其是建规学院,学习成本耗资较大,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非常迫切。杨老师介绍了此次励志奖学金受资助人遴选过程的慎重和深入,以及拟资助的5名同学家庭情况和学业情况。

捐赠签约仪式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俊艳与清华经管学院EMBA-12级B班班长张杰先生代表双方签署捐助协议。

学生部副部长马文泽致辞

在见证了签约仪式后,马文泽副部长对捐赠方表示感谢,肯定了清华经管学院EMBA-12级B班强大的凝聚力和组织力,赞扬了这种将班级聚会与做公益相结合的方式。相信这5名同学在“清华经管学院EMBA-12级B班励志奖学金”连续四年资助下,能够有效地缓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经济困难的问题,确保他们学习生活顺利开展。再一次感谢清华经管学院EMBA-12级B班同学的慷慨和善举。

院馆参观,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们带领着嘉宾们在院馆参观近期我院建筑学本科、硕士研究生精选优秀作业、竞赛成果、毕业设计延展。伴随着参观的结束,清华经管学院EMBA-12级B班——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励志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参会人员在院馆合影留念。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