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关于招聘研究生兼任“三助一辅”工作岗位的通知
2015-03-30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若干意见》相关规定和结合学院的实际,现拟向2014级和2013级硕士研究生招聘研究生助理20名,协助学院辅导员及相关行政老师处理日常工作事务,并按照学校的规定支付相应酬金。详细如下:
一、岗位设置
1、外事助理(1名):协助学院开展外事活动,处理和翻译部分外事文件等工作。
2、宣传助理(1名):协助学院开展各种对外宣传活动,建设和维护学院网站等工作。
3、管理助理(10名):协助学院开展院系各类工作事务管理、学生咨询服务及其他布置的工作任务等。
4、学生辅导员(8名):协助学院党委副书记及相关老师开展本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社区自我管理与服务、党团建设、就业管理服务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
1、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做事有良好的大局观念和岗位服务意识。
2、处事灵活,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能够独立承担一定的任务,期望在研究生期间能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
3、学有余力,每月能保证约40小时的工作时间,并且能坚持至少一个学期。
4、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5、同等条件下,本学院研究生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下载附件《深圳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审批表》填写完整,邮件标题请注明申请岗位名称,并附个人详细简历,于2015年3月31日下午5:00前将应聘资料电子版发至邮箱18135120@qq.com
根据应聘学生的综合情况,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26732854
附件(建议下载操作:鼠标右键→目标另存为):
·201532741深圳大学研究生兼任“三助”工作申请审批表.doc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