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文博会深大荔园分会场系列活动之“艺·筑”深圳大学第三届建筑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2015-05-14

文博会深大荔园分会场系列活动报道:
第十一届文博会深大荔园分会场系列活动之
“艺·筑”深圳大学第三届建筑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513日下午4点,由文博会深圳大学分会场管理委员会主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承办,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协办的“第十一届文博会深大荔园分会场系列活动之艺·筑:深圳大学第三届建筑文化节”开幕式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二楼平台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总建筑师唐志华先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仲德崑老师、学院党委书记袁磊老师、副院长钟中老师、副书记钟波涛老师、院长助理彭小松老师、华阳国际设计集团代表、深圳大学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
开幕式上,主持人首先对本届建筑文化节举办的系列活动一一进行介绍,本届建筑文化节包括建筑与人——“华阳杯”摄影大赛、空间意匠——“华阳杯”构造大赛、创意模型展、深圳建筑参观活动、企业出访交流活动以及建筑学术论坛之深大建筑人的年轻岁月。接着,仲德崑院长和华阳国际设计集团副总裁兼集团总建筑师唐志华先生先后为开幕式致辞。仲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在本届建筑文化节的辛勤付出,同时指出建筑与文化两者是息息相关的,建筑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热爱生活、热爱自己的文化才能创造出更好的建筑设计作品,鼓励同学们善于发现自己生活中美的地方,并预祝本届建筑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唐志华先生在致辞中讲述了自己与深大建筑的长久缘分,同时肯定了本届建筑文化节的各项工作,虽然华阳集团是一个年轻的设计机构,但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今后能够与深大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开幕式接着进行颁奖活动,仲德崑院长和唐志华先生分别为本届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建筑与人——“华阳杯”摄影大赛、空间意匠——“华阳杯”构造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奖。开幕式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出席开幕式的嘉宾、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本届建筑文化节的创意模型展和摄影作品展。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