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建筑人的年轻岁月”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15-05-28

2015年5月20日晚7点,在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馆C205报告厅,由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钟中老师主持的第十一届深圳文博会深圳大学分会场——“艺·筑”深圳大学第三届建筑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深大建筑人的年轻岁月”学术论坛成功举行。
当晚,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馆C205报告厅里,14位深大建规毕业的杰出“深大建筑人”:宋向阳、赵阳、张之杨、古锐、张健蘅、钟乔、张震洲、陈颖、黄剑锋、朱雄毅、陈泽涛、曾冠生、杨镇源,钟波涛、主持人钟中老师以及100多名学生代表一起相约在此,共同度过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的“520”之夜。
论坛上嘉宾们都纷纷敞开话匣,回忆起作为深大建筑人的奋斗青春岁月,用心地凝听在场同学们的疑问,热心解答,并彼此探讨激烈讨论,使得整个论坛整整持续了5个半小时一直到凌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得以传承深大建筑人的精神。
本次意义非凡的论坛,既是深大建筑人的大聚会,也作为深圳大学第三届建筑文化节压轴重戏活动,为本次丰富多彩的建筑文化节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732877    26732848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

深圳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地址: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 3688 号

邮编:518060

电话:(0755) 26536114

版权所有©深圳大学 粤ICP备11018045号-7